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申请个人无抵押创业贷款的适合人群有哪些

申请个人无抵押创业贷款的适合人群有哪些

      

  申请个人无抵押创业贷款的适合人群有哪些?对于想创业手头又没钱的人来说,个人无抵押创业贷款无疑就成为比较理想的融资渠道了。所谓个人无抵押创业贷款,就是指向社会自然人发放的,用于创业及流动性资金周转等合法指定用途的不需要抵押物的个人贷款。这些自然人,包括刚毕业的大学生、下岗职工、工薪族、想扩大创业规模的经营业主等,这些人中,哪类人容易申请到个人无抵押创业贷款呢?下面,笔者逐一进行比较。


  一、刚毕业的大学生

  国家对大学生毕业两年内自主创业的,在申请创业贷款方面给予了优惠政策,银行允许其在办理营业执照后,提供分期贷款,但这种贷款有附加条件且额度较低,不足以满足大学生的创业需求。由于其刚步入社会,自身无经济实力,并不是银行和贷款机构的黄金目标人群,因此,在申请个人无抵押创业贷款时,难度会相对较大点。


  二、下岗职工

  下岗职工由于失去了稳定收入,在创业时申请个人无抵押贷款就失去了银行和贷款机构的青睐,也有一定的难度。但如果其能证明创业项目非常有市场潜力和竞争力,银行和其他贷款机构会给予考虑,可能会“网开一面”。


  三、工薪阶层

  这种类型的人如果工作和收入稳定、信用状况良好,在创业时申请个人无抵押贷款可能性会比较大。因为银行和贷款机构看中的是其稳定的收入,即有偿还贷款的能力,可以降低资金的风险。


  四、经营业主

  一般来说,经营业主如果想扩大创业规模,通过申请无抵押贷款获取流动资金,申请时相对容易些,其需要提供营业执照(注册时间1年以上)、纳税证明等相关资料,且信用状况良好就万事大吉了。


  五、有房产或有存单、国库券等质押物的人

  这种类型的人想创业,申请无抵押贷款时会更容易、更简单,资金额度会更大。除提供规定的手续外,再锦上添花地提供房产证明或出示存单、国库券等质押物,表示有较强的还款能力,银行和贷款机构会十分欢迎,申请会很顺利地通过。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