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点融网贷款逾期不还会有什么后果?会影响征信吗

点融网贷款逾期不还会有什么后果?会影响征信吗

      

  据了解,点融网是一家比较大的P2P平台,本身也做贷款业务,旗下有差不多十个贷款口子,服务对象从刚毕业的大学生、上班族到企业家,有不查征信的信用贷款小口子,也有需要房产抵押的大额贷款,特点是产品多、门槛低、额度高,个人贷款额度高达20万,不少关注点融网贷款的用户都想了解,如果点融网贷款逾期不还会怎么样?会有什么后果?会被电话催收吗?点融网贷款逾期不还会影响征信吗?今天小编来简单分析一下。


  1、点融网贷款电话催收

  据了解,点融网贷款电话比较及时,在还款日当天如果没有及时还款,就会通过打电话的方式联系借款人,由于点融网贷款门槛比较低,还有不看征信的闪垫钱急送,所以坏账率比较高,逾期的人也多,根据成功下款的用户反映,如果联系不到借款人,点融网可能尝试打联系人电话,所以为了不造成更大的困扰,小编建议大家及时还款,毕竟有4天的宽限期,已经算良心了。


  2、点融网贷款罚息

  如果逾期4天还未还款,那么点融网就会对这笔贷款收取罚息,罚息计算方法如下:

  逾期罚息日期:从逾期当天开始算起

  逾期罚息计算公式:罚息总额 = 逾期本息 × 对应罚息利率 × 逾期天数

  备注:实际罚息利率按借款协议算,罚息金额一般是逾期本息总额的千分之一。


  3、点融网贷款展期

  点融网本身还是比较人性化的,明确说明了,贷款逾期4天是不会收取罚息,也不会上征信。换而言之,借款人最迟可以逾期4天还款,1-3天逾期还款不会有任何影响,不过小编建议大家,如果收到了催收电话或者短信,还是及时把钱还上,既然规定了还款日期,还是要按约执行,并且逾期还款会影响循环信用,以后再借点融网贷款,利率会更高。


  以上就是小编为你详细介绍的关于点融网贷款逾期不还会产生的一些后果,被电话催收是肯定的,但是不影响征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