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区块链怎么赚钱

区块链怎么赚钱

      

  区块链怎么赚钱

  一、研究生产

  区块链的本质是研究与生产,主要分为造币、挖矿与外包三种形式。

  1、造币

  就以造币而言,它能够利用区块链解决一些问题,譬如比特股提供了一种去中心化交易所,随后发行了BTC币,这种形式也是目前较火的一种,也是非常赚钱的方式。若想知道目前BTC哪些交易场所赚的肚满肥肠,哪些交易平台较为靠谱,请猛戳《比特币交易平台排行(附最新名单)》此文了解详情。

  2、挖矿

  与其说造币是研发了一种新货币,不如说挖矿就是产生的手段,其中最著名的就是BTC币。因为挖矿的风险很大,所以并不是唯一代币的产出途径。

  3、外包

  所谓的外包是指在研发的范围内,一些专业的团体为一些没有区域链技术能力的团队提供方案,不过这个是否靠谱,是需要投资者权衡利弊的。

  小编点评:怎样运用区块链赚钱,以上三种方式整体来说,较为适合组织进入。


  二、金融流通

  1、组织团队开创市场流通

  对于组织而言,无论是造币、挖矿还是外包,都需要造就出一种代币,而接下来所做的工作是需要进行市场流通。那么,开交易网站与做基金投资就是金融流通步骤中必备的要素。

  在市面上开交易网站一种是针对交易场所(如云币网、中国比特币网);而另一种则是新项目ICO众筹(如ICO365网站、币众筹等等)。

  倘若做基金投资的话,门槛较高,有着做风险投资和参与PRE-ICO两种方式,它们两者的区别在于第一类型资金要求更多一些,而第二种资金要求相对较小。如果参与PRE-ICO做的很好,回报是非常丰厚的。

  2、个人开创市场流通

  个人需要开创市场流通相对比组织团队,要简单明了许多,只需遇到比较稳妥的ICO投资方式、 炒币、搬砖即可。

  小编点评:相对于研发生产领域,金融领域已经有不少的散户进场了。


  三、周边支持

  怎样运用区块链赚钱,除了研究生产与金融流通外,周边支持也很重要。众所周知,每一个火热的行业,带动周边赚钱的机会多不胜数,举几个简单的例子,可以有工具(如安全防盗、行情查询等);也可以运用媒体或者论坛形成投资者交流的平台;更能做一些内容付费,例如投资者教育、开发者培训等等,这些都是区域链赚钱的方式。


  如何投资区块链

  1、投资炒币:

  现在全球都是封杀空气币,就是没有任何品牌价值的虚拟币。所以除了比特币、莱特币、以太坊这些大品牌币种还有上涨及保值的可能性,其中的空气币有可能一夜暴富也有可能一夜为0,类似当年的权证交易。未来区块链币最大的可能性是收藏品而不是交易代币。

  2、投资区块股票:

  现在市场很多公司特别上市公司以区块链为概念进行炒作,股票飞涨。真正落地区块链的几乎没有,这块大家擦亮眼睛。我了解的中天科技、四方算是相对靠谱的,大家有关注的我们的探讨下具体的价值。

  3、投资区块链技术公司:

  未来估计所有的企业都需要从区块链技术进行改造,而且区块链技术不是一门新技术,是多种现有成熟计算机科技的组合,记住“组合”,数字化、价值化为导向的组合能力就是未来区块链服务的公司,所以投资区块链服务公司也是不错的选择,不过这类投资要看着团队在区块链技术与产业业务场景的结合能力,才是最大的潜力。

  4、投资学习区块链应用:

  不建议所有人学习区块链技术,但是建议所有人学习区块链应用。就像当年不用建议所有人学习互联网技术,建议所有人学习互联网应用。区块链技术是计算机科学的重新组合,其中的加密算法、p2p传输、共享账本、分布式应用的技术实现不是比较难的,也是短期难以学会的,特别是文科生或者是没有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的人。但是区块链未来的最大的价值是应用,把一起数字化、价值化构建新的信任共识体系,降低成本,提升效率,创造更大的价值。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