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在福州提高信用贷款额度的技巧

在福州提高信用贷款额度的技巧

      

  一般来说,在福州申请贷款的时候,有抵押物的贷款额度会相对较高,会根据抵押物的价值进行调整。而信用贷款因为没有财产支撑,贷款存在的风险会比较大,所以在银行审核相当严格,能够申请的贷款额度不会太高。那么,小编就来讲解下在福州申请信用贷款的时候,怎样才能提高贷款的额度?


  其实,要想提高信用贷款额度的关键点只有一个,那就是证明自己的还款能力。放款额度的标准取决于借款人的还款能力,只需借款人的还款能力强,便可顺利提额。所以,小编叫大家几个技巧。


  第一、保证个人的信用记录良好

  现在,个人信用记录变得越来越重要,受到银行等贷款机构的重视,不管是申请哪种贷款,银行都会查看借款人的个人信用记录,视信用状况确定是否放贷。影响个人信用记录的关键因素便是信用卡逾期和贷款逾期。良好的信用不仅能使得借款人轻松获得贷款,并且申请的贷款额度会比较高,因此,还需借款人平日里养成良好的信用习惯,避免信用逾期造成信用不良的现象。


  第二、保证个人工作的稳定

  一般来说,福州的教师、医生、公务员或机关、大型国企、500强等员工,这类人群的工作稳定,还款能力较强,很受银行的欢迎。如果是像部门主管、经理、技术总监等,这一类人不容易拖欠贷款,相应的贷款风险较低,银行对此类客户的评级较高,在贷款额度上自然而然就比较高。


  第三、提高信用贷款额度可提供财产证明

  在福州申请信用贷款的时候,如果能提供房产证、行车证等财产证明的话,贷款额度会有所提高。在这种情况下,房产并不是用来抵押,只需上交房产证复印件,办理完之后即可带走原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