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不再裸婚 结婚贷款帮你忙

不再裸婚 结婚贷款帮你忙

      

 

如今,一桩婚姻的维系已经不是花9块钱扯个结婚证这么简单。房子、车子、票子,缺一不可,动辄几十万的花费如何凭空变出呢?随着当今社会越来越重视物质方面的需求,导致结婚成本越来越高,买房、装修、男方的聘金、女方的嫁妆、婚宴……而这其中,有很大一部分的开支都是由双方的父母来承担。

 

当爱情背上甜蜜的“负担”,也有一部分痴情男女秉承爱情至上的原则,选择裸婚!但是多半会遭到父母的反对,爱情不得不向现实低头。

 

买房、买车可以贷款,殊不知结婚也能贷款。目前,各大银行均推出了用途包括结婚贷款的消费贷款,解决了正处于奋斗时期,工薪阶层情侣的婚姻问题。下面,就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喜大普奔的结婚贷款吧!

 

结婚贷款,顾名思义指的是是银行或金融机构为准备结婚的借款人提供方便快捷的个人信用贷款业务,用途可以是和结婚相关的一切支出,包括旅游、装修、美容、购置钻石珠宝、婚纱摄影等等。 

 

结婚贷款申请条件

 

1、18~56周岁具有合法有效民事行为能力;

2、月收入在2000元以上;

3、具有稳定的职业;

4、在现单位工作须满3个月(含3个月)以上;

5、合作机构要求的其他条件。

 

结婚贷款申请所需资料

 

1、本人及配偶有效身份证;

2、结婚证(还未办理结婚证的需提供未婚证明);

3、近三个月金融产品对账单或公用事业缴费单或户口簿;

4、个人完税证明或近三个月银行对账单;

5、合作机构要求提供的其他材料。

 

据了解,结婚贷款具有审批速度快、贷多少全凭个人收入,无需抵押等优点。一次贷款,就能满足各种结婚所需的消费,帮你赢得爱情保卫战的胜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