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零首付无利息的买车贷款方式有什么缺点

零首付无利息的买车贷款方式有什么缺点

      

  随着经济的发展,买车似乎成了每个成年人都会考虑的问题,但是想要获得大量的资金,一时拿不出。有没有零首付无利息的买车贷款方式呢?这种充满诱惑力的方式又有什么缺点呢?看下面小编分析的几点:


  主要针对客户:

  一类是针对有投资理财需求的客户,试想买车既省了利息,又可以享受资金获取收益的快乐,何乐不为呢。

  另一类是针对想提前购车的客户,低息贷款方案既减轻了初始购车的付款压力,也减轻了客户还款的负担,东风日产的优惠利率,比银行存款利率更低,因此与其慢慢存钱买车,还不如提前消费享用,办理贷款后,您只是把原本打算存钱买车的资金变成月供,不仅还款无压力,还赚了利差。


  市场情况

  起初,经济型车率先祭出"零利率、零首付"法宝。据悉,目前买凯越零利率,首付50%,一年后再付50%;买雪佛兰可享受首付3成;每天81元,即可将新威驰开回家;12月31日前购东风雪铁龙旗下的任何一款车型,便可享受"零利息、零手续和零额外担保费"。

  与此同时,一向头颅高昂的豪华车厂商也纡尊降贵,迫不及待地打出了购车贷款牌。例如,北京奔驰针对C级车的低息贷款购车金融方案,首付只需8.7万元。几乎就在同时,克莱斯勒汽车中国销售公司也宣布,在10月31日前,购买原装进口JEEP指南者或跨界车道奇酷搏的消费者,均可享受最长达30个月的"零利息"分期付款计划。华晨宝马也不甘示弱,于11月30日前在全国19个城市推行BMW"零利率"购车方案,计划涵盖BMW320i和BMW523Li的国产全系列车型。


  缺点

  (1)所谓的0利率,并非零费用,但实际上会收取4%左右的手续费;

  (2)0利率购车就不能享受相关活动的现金优惠,而有时这些现金优惠的额度也是很大;

  (3)自己喜欢的车型不一定有可以享受零利率,比如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就对车型都有所限定。

  零首付无利息这种买车方式无疑是充满很大的诱惑力的,尤其是对那些金额不足想要买车的发烧友。但是这种方式,我们不得不说这是一种近似于天上掉馅饼的好事,所以他存在的隐患也是相对比较大的。如果这么说的话,他的手续费,他的车型,在申请这种形式的贷款时一定要提前问清楚了,毕竟商家逐利,诱惑越大,风险越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