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信用记录有污点能办理贷款吗

信用记录有污点能办理贷款吗

      

  信用记录有污点能办理贷款吗?当年自己曾经行差踏错,或者稍有不慎就在自己的信用记录上留下了污点。现在想要办理贷款可以吗?有需求自然就会有市场,自然就会有相应产品满足大众要求。


  信用记录有污点也能贷款?

  一般情况下,大型借贷机构和银行都需要提供个人征信报告,而个人信用记录有污点的朋友要想办理贷款几乎是不可能的,那有没有一些机构不看征信就可办理贷款呢?下面就给大家推荐10款信用记录有污点也能办理贷款的app。

  1、微贷款

  微贷款是一家做小,大额贷款的综合性互联网金融服务公司,通过大数据技术分析海量数据信息,为个人和企业提供快速信用评估及小额度借款交易服务,放款过程在时间上做到了极致,非常好用的一个微信借款平台。


  2、小资钱包

  小资钱包是一个移动互联网终端的理财平台,通过APP将安全性强,小资钱包为大众提供更加亲民、安全、便捷的理财服务。小资钱包平台只做抵押债权,不做信贷债权,低门槛,小资钱包利用快捷支付,第三方托管,采用当日投资理财,次日开始计息方式,为用户提高赚钱效率。


  3、QQ现金贷

  现金贷款即现金信用。当消费者由于各种理由需要现金,都可以向金融机构申请贷款,消费者得到的是现金,授信主体是金融机构。现金贷款比零售信用进步了很多:零售信用将交易限定在具体的商品上,而现金贷款则可以使消费者购买任意的商品以及更广泛的用途。


  4、闪银

  它是您信用评估、提现的好帮手,评估完成后即授予信用额度,用户可在额度内提取现金,让用户实现快捷获取信用额度、随时提取现金、自主分期还款,Wecash闪银比信用卡门槛更低、速度更快、额度更高、费用更划算,帮用户真正实现将个人信用转化为财富。


  5、51小时贷

  51信用卡管家又发力贷款业务了。51与各大银行联合,共同推出了手机在线实时贷款—小时贷。该项贷款号称手机在线申请,一小时放款。额度最高可达10万元。


  6、51瞬时贷

  瞬时贷款,是平安银行新一贷,门槛低,月入4k即可申请;额度高,最高可达50W;平安银行新一贷,大品牌,门槛低,流程简,0抵押,高额度,最快1天到账。


  7、零零花

  零零花是招联消费金融有限公司旗下的分期购物产品,凭学生证、身份证即可办理,支持全网商家,只需商品链接即可分期,支持0元首付。


  8、信用钱包

  信用钱包是一款为个人及小微企业快速量化经济财务状况并自动生成信用报告,助其快速获得低成本贷款的应用。信用钱包,是一家帮助个人及小微企业快速、低成本获取贷款的平台网站。

  9、小花钱包

  花钱包是一款快速借钱类软件,用户通过这款软件可以快速借到500-5000元的贷款,而且最快只需要10分钟就可以放款,申请流程非常简单方便,不需要提供征信报告。


  10、钱有路

  钱有路是小钱口子,类似现金巴士,额度500/1000.小额短期高息,无论信用记录有污点还是白户均可办理。放贷时间短,可以满足那些急需资金周转的民众,因而广受年轻人的欢迎,缺点就是贷款额度较小。


  但需要知道的是,上述渠道并不是让你在失信道路上越走越远,而是提供一次让你“改过自新”的机会,借款人必须维护好自己真诚的形象,才能更好地发展个人。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