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P2P借贷跟信用卡分期付款贷款10万哪个好

P2P借贷跟信用卡分期付款贷款10万哪个好

      

  随着贷款市场的不断发展,贷款机构和贷款产品层出不穷。那么,P2P借贷跟信用卡分期付款贷款10万哪个好?


  一、信用卡分期付款

  如果用信用卡额度10万用来支付消费金额,一般要求借款人本人在该银行资产达到50万及以上(包括存单,银行理财产品等),用信用卡消费可分两个阶段:

  免息期:信用卡有最长56天免息期,如果在免息期用信用卡消费了10万,能在消费后的56天内还上,那是最理想的状态,因为你不需要付利息。

  分期付款:如果10万不能在免息期内全部还清,那么建议使用分期付款的方式,分期付款收取的是手续费(也是变相利息),按照还款期限不同,手续费也不同,以中国银行为例,信用卡分期费用为:3期:1.95%;6期:3.60%;9期:5.40%;12期:7.20%;18期:11.70%;24期及以上:15%(期=月)。


  用信用卡分期付款有需要注意:

  1、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有信用额度10万元,一般有白金卡及以上的人才可能有10万信用卡额度;

  2、用信用卡消费时要注意有些商家是不支持一次性刷卡10万或者有的小商家不支持信用卡刷卡消费,出现这两种情况时,支付只能改成转账和取现,有的银行信用卡不支持转账,即使能转账的信用卡也要收取手续费,一般与信用卡取现费相同(取现费一般为取现金额的1%-3%)。

  3、信用卡额度是不能用来投资的,比如买股票,买房。只能用来消费。

  优势:无需担保抵押,凭个人信用就可以在银行贷款,减轻了一次性还款压力。

  劣势:到期未能按时还款,不但要支付罚息而且影响个人信用,对日后贷款带来不良影响。


  二、P2P借贷

  利率范围:10%-24%

  借款服务费:按照个人信用等级收费,信用等级达到最高AA级别,费率为0,信用等级最差收取5%。

  借款管理费:每月按借款本金的0.3%收取

  假如贷款10万,期限1年,个人信用良好,利率按最低10%计算,按3%收取借款服务费,那么借款人承担的年利率: 10%+3%+0.3% x12=16.6%, 另外借款10万,还要收提现费5元,充值费100元

  结论:拿市场上三家规模较大的P2P借贷平台进行比较,结果借款人通过宜人贷平台承担的利息最低。(特别说明:可能根据每个人具体情况,各家利率高低会略有变化)。

  优势:对借款人资格审批程序比银行宽松;放款速度快;贷款支持多用途;P2P还款一般采用等额本息的方式,这种方式对借款人有利,因为已还款的本金不计入下期利息,所以借款人实际支付的利息比标明的贷款年化利率要低。

  劣势:年利息比银行高至少40%,并且需要支付平台服务费/担保费。


  以上就是小编P2P借贷跟信用卡分期付款贷款10万的一些情况,希望能帮到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