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大学生贷款还有活路?

大学生贷款还有活路?

      

  现在越来越多大学生看见身边的同学穿的名牌衣服,出去玩又是吃香喝辣的,为了融入进他们的朋友圈都纷纷跟风买,可是没钱就走上了贷款之路。可是贷款会有还结果吗?

  我身边一个同学一开始借了几千块买一部手机,然后想一个月换1000左右,慢慢换就可以了,可是他没想到贷款的隐藏利息是有多大,无知才是最可怕的, 他一开始欠到2万时候问身边同学借钱,可是还是不够,又不敢和父母说就形成了死循环,现在欠了十几万,天天给人打电话催,是多惨。其实现在大学生贷款,导致家庭破裂越来越多。大家都是从学校出来的,很多东西都要量力而行,不能为了一时爽快,长脸而去贷款,一如贷款深似海。很多线下私贷年化利率高达1560%,这跟高利贷没什么区别,望各大网友学生珍重。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