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怎么在网上民间借贷

怎么在网上民间借贷

      

  想要民间借贷,但是银行的手续多,亲戚朋友又不知道怎么开口,网络的作用就凸现出来了。网上进行民间借贷有什么好处呢?怎么选择一个可靠的平台呢?


  如何在网上民间借贷?


  一、优势:

  相对于传统的银行贷款和像亲戚朋友借款,网络贷款则具有以下优势:

  1. 相对于银行借款,少些手续

  一般的银行贷款起码都要这个抵押那个抵押的,不说借款者有没有房子,车子或工厂拿来抵押的,就算是有这些手续跑起来也够忙一阵子了。就算你的手续足够齐全,银行办事员的的态度也会够你喝一钟的了,这个不是拉存款少不了会给你面色看。即使你的手续都齐全了,银行也不一定会那么容易贷到款,一般都是让你先把你要借的钱再存一次,甚至N次再把钱给你。

  网络贷款一般是不需要抵押的,和银行不一样的地方是,贷款办理工作都在在网上进行的,不需要像去银行柜台那样来回跑。你要做的是把你的材料扫描或拍照,然后提交。

  2. 相对于向亲朋好友借款,少些人情

  向亲戚朋友虽然也能很快的接到所需的资金,但在拿到钱的那一刻就欠下了一份人情。在中国人的眼里,最难还的就是人情。而且借钱会使友情变质很快。所以这一点让很多人也再三考虑该不该向亲人朋友借钱。

  网络贷款则没有这个问题,网络贷款是向各位不认识的网友借的钱,借入者支付一定的利息作为回报换取资金在某段时间(一般是12个月之内),而作为借出者的网友则把放贷看做是一个投资行为。不存在所谓“情面”的事情,只要你有还款的能力,你就能借到钱。

  3. 相对于向社会上的财务担保公司或典当行借款,少些上当受骗

  这类财务公司一般都是这样的,说好没拿到贷款之前不会交任何费用,但是骗你到银行门口后,又电话说要先交利息、律师费、核实费等等再见面,反正就是先让你交钱然后玩消失,千万别上当!


  二、怎么选择可靠的平台?

  网上借款,个人选择平台很重要,选对平台在安全性,利息方面会更低更有保障。借款人首先要寻找一个安全可靠的P2P网贷平台,然后对借款金额、借款利率、借款时间等进行咨询。如果本人的借款情况符合该网上借贷平台的规定,随后可以提交申请材料,等待材料审核验证,通过后,就可以发布借款信息,等待该平台融资人为你融资。

  但是虽然看起来是无处不在的网上平台,但具体到不同的网上借贷平台,对借款人却有不同的要求。比如人人聚财平台,它所支持的借款人有地域要求,主要支持的是四川、湖南、重庆、陕西、湖北、山东、河南等省会城市的借款人。如微金所平台,就要求借款人必须在现居住地居住6个月以上,且借款额度不能超过300万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