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房屋贷款未还清能否办理信用贷款

房屋贷款未还清能否办理信用贷款

      

  众所周知,通过贷款机构办理贷款时,贷款机构对于借款人的负债情况是很重视的。有很多朋友自己身上还还着房贷,但是又想要办理信用贷款来救一下急。

  房屋贷款未还清能否办理信用贷款?

  据小编了解,房贷没有还清是可以申请信用贷款的。申请信用贷款主要是看申请人有没有足够的还款能力,并不是看申请人是否有欠款,就算现在还有欠款没有还清,如房贷。但是申请人再申请信用贷款还是有足够的还款能力,这样就不会影响申请信用贷款。

  同时也要注意一点,有房贷没有还清,也要看申请人的房贷还款记录好不好。申请信用贷款,主要就是用个人的信用进行担保,如果申请人有不良的信用记录,就不好在银行申请信用贷款。

  因此,即使房贷没有还清,只要借款人有良好的还款记录,符合贷款机构的相关要求,想要办理信用贷款还是可以实现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