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房屋贷款要抵押吗

房屋贷款要抵押吗

      

  网友打算到银行申请房屋按揭贷款买套房子,可是网友听说在银行申请贷款,银行要求有抵押物才好申请。

  房屋贷款要抵押吗

  据了解,申请房贷,根本不需要抵押物。在银行申请房贷,银行不会要求申请人提供抵押物来抵押。只要申请人满足了申请房贷的条件就可以办理。

  而在银行申请房贷,银行主要是要求申请人现在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有足够的首付款,信用记录良好,有还本付息的能力,就可以申请房贷。

  因为申请房贷,个人的房屋按揭贷款的欠款在没有还清前,房子还是抵押给银行的,这本身就是一种抵押贷款。只要等个人还清了房贷欠款,注销了抵押登记,这样房子才完全是属于自己的。所以个人申请房贷不需要抵押物就可以办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