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房屋抵押贷款逾期怎么办

房屋抵押贷款逾期怎么办

      

  房屋抵押贷款逾期一个月会被银行催收,按照贷款合同和担保合同的约定,逾期超过90天会被银行起诉,法院会采取财产保全措施,包括冻结贷款人及担保人所有银行账户的存款,查封已抵押的房产,判决下来后,法院会强制执行,包括拍卖抵押物、扣划存款等,用以清偿银行贷款损失。

  房屋抵押贷款逾期怎么办

  1.首先要把已经逾期的款项尽快还上;

  2.避免出现新的逾期,产生新的负面记录;

  3.尽快重新建立自己的守信记录,个人不良信息最多保存5年,超过5年的将删除。

  对于公积金贷款逾期的记录,虽然5年后征信报告里的记录会消除,但是公积金中心贷款处的记录是会永久保留的。借款人在发现逾期后即使还上欠款,以后也按时足额还款,建立新的征信记录为自己“洗白”。

  商业银行在判断一个人的信用状况时,着重考察的是此人最近的信贷交易情况。如果一个人偶尔出现了逾期还款,但此后都是按时、足额还款,则银行会考虑偶尔的逾期可能是因大意所致,很可能会在贷款审批中网开一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