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如何提高中小企业贷款贷款额度

如何提高中小企业贷款贷款额度

      

  企业贷款是指企业为了生产经营的需要,向银行或其他金融机构按照规定利率和期限的一种借款方式。企业的贷款主要是用来进行固定资产购建、技术改造等大额长期投资。中小企业贷款是企业贷款的主要组成部分,但是中小企业贷款因为企业规模问题往往获得的贷款额度都不会太高。那么有什么方法可以提高中小企业贷款的贷款额度呢?

  如何提高中小企业贷款贷款额度?

  1、提供质押物。

  票据、承租权、应收账款、知识产权、股权等都可以用于质押。

  2、提供抵押物。

  抵押贷款的额度明显高于无抵押贷款,所以如果能提供抵押物,将大大提供中小企业贷款的额度。如果说企业名下没有抵押物,也可以将企业经营者和股东的资产作为抵押。

  3、找担保。

  找专业的担保公司或者其他公司为自己担保是可以提供贷款额度的。而如果在有抵押的基础上再提供担保,贷款的额度将更上一层楼。

  4、如果以上条件都无法满足,也可以多对比几家贷款机构。

  并不是所有的银行或者贷款机构的贷款发放标准都是一样的,所有多对比几家,也许就能找到额度更高的机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