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银行小企业贷款条件

银行小企业贷款条件

      

  银行小企业贷款条件有哪些?

  1.企业合法经营的行业;

  2.企业提出的资金需求要合理,必须与生产经营相匹配,比如说:企业一年销售收入1000万元,想借款1000万元,这个基本上是不合理的;


  3.银行要考虑该笔贷款是否有充足的保障措施,企业发生意外,无法以自身能力偿还贷款,有没有第二还款来源,比如说:固定资产担保或者是具有担保能力的担保公司担保等;

  4.看企业综合收益,银行也是盈利机构,需要考虑利益最大化,因此,本笔业务的实现,他们还会考虑除贷款利息意外的收益,比如:一定比例的存款、营运成本等。

  简单说就是自身经营实力较强,具备一定的发展前景,综合收益可观,银行比较“乐意”接受申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