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中小企业贷款方式

中小企业贷款方式

      

  中小企业贷款方式有哪些?

  1.创业贷款

  创业贷款的贷款期限一般是1年,最长不能超过3年,是指具有一定生产经营能力或已从事生产经营活动的个人,因创业或再创业提出资金需求申请,经过银行认可有效担保后发放的一种专项贷款。

  值得注意的是,借款的额度一般是根据个人综合资质评定的,最高的创业贷款额度是单笔50万,创业达到一定的规模,可以提出更高额度。

  2.抵押贷款

  很多银行都开展了抵押贷款的业务,可以充分利用手上的不动产等灵活变现,抵押贷款的额度一般是抵押物估值的7成左右。

  3.应收账款质押贷款

  具体是指企业以其销售形成的应收账款作为质押贷款的凭证,取得银行的授信放贷。

  应收账款质押的额度一般是本身价值的6至8成,企业申请需要提交相关的资料,所需的资料一般与流动资金贷款基本相同。

  4.银行对于企业综合授信

  企业自身经营状况、信用良好的企业,银行会给予一定时期内一定金额的信贷额度,在有效期内和额度允许范围内企业是可以循环使用的。

  5.灵活利用存单、保单等质押贷款

  随着市场需求的增大,银行对于质押物的要求已经不断放宽,借款人手上持有的存单、保单、国库券都可以可以用于质押。

  额度方面来看,存单质押贷款的额度一般是存单金额的8成;保单的额度一般不超过保单当时现金价值的8成;国债质押贷款的额度可达到国债面额的9成。

  6.买方贷款

  企业有可靠的销路,但是生产资金等不足,自身申请贷款困难,又不能找到合适的担保方和第三方担保,可以根据合同内容,由买方申请贷款。

  买方签发银行承兑的汇票,卖方拿汇票到银行贴现。或卖方可以向买方收取一定比例的预付款,从而解决资金短缺问题。

上一篇:企业贷款申请 下一篇:兴业银行连连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