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征信不良能否办理车贷_车贷对征信要求高吗

征信不良能否办理车贷_车贷对征信要求高吗

      

  征信昨晚贷款衡量的标准之一,如果征信不良能否办理车贷呢?车贷对征信要求高吗?

  一、车贷对征信要求高吗?

  如果是因为银行或者其他原因造成的,是可以办理贷款,是个人原因没有按时还款造成逾期或者一直未还而导致个人征信受到影响,是不可以办理贷款,银行会根据个人近两年的记录作为审核办理贷款的依据,只要两年内累计逾期不超过6次、连续逾期未超过90天,便能获得贷款资格。

  如果逾期情节不是很严重还是可以办理贷款购车业务,但是除了车贷以外的贷款是很难通过的,所以车贷对个人征信是没有那么严格。

  二、征信不良能不能办理车贷?

  其实,信用记录不好是要分情况的,主要分以下两个情况来考虑的:

  1、如果征信不好,征信等级为关注或次级,而不好的原因不是个人主观原因,是银行或其他原因造成的,这种是可以办理贷款的。例如,由于银行系统没有信息提示,导致信用卡还款有几次没及时还上从而导致征信不好。这种情况是可以办理贷款的,只要在办理贷款的时候跟银行出个说明就行。

  2、如果征信不好,并且很严重,是个人原因造成的,这种是无法办理贷款的。由于征信性质比较严重,是个人主观原因导致,信用等级不好的银行不予受理。导致无法办理贷款。

  综上所述,通过以上内容我们可以知道车贷对征信还是有要求的,贷款没有还清会使得征信受影响,从而也就影响了贷款的办理。要是情节不严重,还是能申请的。而征信不好可以分成两种情况,一种是征信等级为关注或次级,另一种是征信不好是个人原因造成的。前者是可以申请贷款的,后者就比较严重了。如果你还有其他相关的问题,都可以来询问我们。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