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企业税务贷款怎么贷_企业税务贷款额度是多少

企业税务贷款怎么贷_企业税务贷款额度是多少

      

  现在贷款是非常常见的,因为人们都转变了消费观念,除了办理个人贷款以外,还有很多做生意的人都会用自己的企业办理贷款,因为有很多时候都会有资金短缺的问题。资金缺公司就不能正常的运转,因此银行也针对这样的公司推出了企业税务贷款。

  其实就是针对一些正常纳税而且信用良好的小微企业客户推出的贷款产品,接下来我们一起详细的了解一下企业税务贷款条件,企业税务贷款额度是多少。

  企业税务贷款条件:

  1、企业客户信用等级至少在aa-(含)级以上;

  2、企业成立时间在3年以上且经营状况良好;

  3、申请企业信用贷款的申请人信用良好,近三个月个人的贷款没有逾期记录;

  4、企业经营管理规范,无逃废债、欠息等不良信用记录;

  5、企业经营收入利润近三年持续增长;

  6、企业资产负债率控制在60%的良好值范围,现金流量充足、稳定;

  7、申请企业信用贷款的企业近半年的开票额度在150万左右;

  8、企业需要有近两年的年报表,最近连续6个月的发票情况,以及最近一个月的月报表;

  9、企业承诺不以其有效经营资产向他人设定抵(质)或对外提供保证,在此之前要征得贷款银行同意。

  企业税务贷款额度是多少?

  目前,国有银行推出的"税务贷"产品主要适用于近2年(连续2年)纳税额不低于20万元的企业,由企业提供相关纳税证明,由银行独立审贷通过后,即可获得最高200万元无需抵押担保的信用贷款。如果税务记录良好,经过银行的调查和审批,最快一周即可放贷。

  企业税务贷款对企业以及借款人的要求都是比较高,因此我们应该结合以上这些内容来判断自己是否符合一定的条件。如果符合的话,对这方面又有需求,我们就可以试着申请一下了,但是要建议大家在申请过后一定要合理的运用这一笔金钱,这样可以给自己带来非常大的回报。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