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买房贷款审批要多久_买房贷款审批要什么资料

买房贷款审批要多久_买房贷款审批要什么资料

      

  房子在办理贷款审批的时候,需要购房者提交相关的材料给贷款银行。贷款银行对于房屋进行评估,对于购房者进行审核,如果信誉度比较高,有一定的偿还能力,就可以通过银行的贷款审批。如果贷款审批被拒,购房者可以换一家银行尝试一下。那么,买房贷款审批时间一般是多久?买房贷款审批需要哪些材料?

  买房贷款审批时间一般是多久

  1、从递件到审核成功(包含资料全部齐备,各条件符合银行的贷款流程),一般普通件是30天左右,审批通过银行会给购房者通知。

  2、放款快的话7天,慢的话1个月左右,看各银行对房地产按揭这块的储备金情况。一般每年的第一个季度放款是比较快的。

  买房贷款审批要什么资料

  1、身份证原价及复印件两份(身份证正反面)

  2、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户主页和自己那页)

  3、婚姻证明原件及复印件两份(婚姻证明:结婚证、离婚证、法院判决书、单身证明系民政部门开具)

  4、个人收入工资证明(加盖单位公章)和个人银行流水账单(连续六个月)。(工资证明表格银行有样板可以到贷款银行索要)

  5、经房产部门鉴证过的购房合同原件。

  6、开发商开具的购房不动产发票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7、贷款所在银行的银行卡或存折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