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个人无抵押贷款几种诈骗类型需谨慎

个人无抵押贷款几种诈骗类型需谨慎

      

  个人无抵押贷款是以个人或是家庭为核心的经营类贷款方式,个人无抵押贷款相比于个人抵押贷款风险性大很多,但个人无抵押贷款与个人抵押贷款都具备各自的优点,个人无抵押贷款无抵押物就可贷款,但需要只需身份证明,收入证明等资料。在往年的案例中往往可以看到个人无抵押贷款的几种诈骗方式。

  个人无抵押贷款具有不需要任何抵押物,申请手续简单等特点。正是因为如此,个人无抵押贷款诈骗案件频发。这类诈骗一般包括以下几种类型:

  一是骗取利息,信息发布者在了解贷款人贷款数额后,要求先支付利息,骗取利息后,信息发布者就会消失。

  二是信用卡套现,贷款公司要求贷款人提供身份证,利用客户身份证到银行办理信用卡,在无实际交易的情况下贷款公司利用从银行申请的POS机刷卡套取现金交给贷款人,再向贷款人收取“手续费”。

  三是地下钱庄“洗钱”,一些贷款公司真实身份就是“地下钱庄”,其发放贷款目的就是为了“洗钱”。

  提醒大家在申请个人无抵押贷款时,特别需要警惕,如果不能在银行申请,就要到正规的信贷公司申请贷款,以免上当受骗。建议直接在易贷网上找当地的贷款机构。

  无抵押个人贷款申请条件如下:

  1、借款人必须是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2、具有中国居民身份证或户籍证明;

  3、具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

  4、信用良好,有偿还本息的能力;

  5、公司规定的其他条件。

  无抵押个人贷款所需材料如下:

  1、提供个人身份证明,可以是身份证,居住证,户口本,结婚证等信息;

  2、提供稳定的住址证明,房屋租赁合同,水电缴纳单,物业管理等相关证明;

  3、提供稳定的收入来源证明,银行流水单,劳动合同等。以上就是无抵押个人贷款的申请条件及材料,如您满足上述条件,即可申请无抵押个人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