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办理个人无抵押贷款需要满足的条件有哪些?

办理个人无抵押贷款需要满足的条件有哪些?

      

  在没有抵押物的情况下,很多借款人都会选择申请办理个人无抵押贷款。但是,很多借款人对于申请办理个人无抵押贷款需要满足的条件不是很了解。今天就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据小编了解,银行和小贷公司对办理个人无抵押贷款的条件不同。而且往往银行对贷款人的要求更高一些,通常只接受本银行的优质客户的申请,或者是工作性质较好,工作岗位较高的朋友的申请。

  那么,小贷公司办理个人无抵押贷款的条件又是怎样的呢?通过了解发现,小贷公司通常要求贷款人每月有固定的收入,收入的高低根据地区不同,要求也不同。并且在现单位工作半年以上的时间。

  另外,部分小贷公司不接受个人信用记录空白的人士的申请。极少部分小贷公司明确,不接受富士康工作人员的申请。

  通过小编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申请办理个人无抵押贷款需要满足的条件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希望小编的介绍可以给大家带来一些帮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