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怎样的条件才能申请结婚贷款?

怎样的条件才能申请结婚贷款?

      

  结婚贷款其本质就是专门为即将结婚的人群推出的个人消费贷款,大部分银行都有这项业务。目前几乎各大银行都推出了结婚贷款。办理的时候,申请人首先要 提交申请资料,然后银行会进行审批,如果能够通过审批,那么就可以轻松获得结婚贷款了,那么结婚贷款如何办理呢?下边就来一起了解一下。

  申请结婚贷款的资料有身份证、婚姻证明房产证住址证明水、电、气、电话或物管等费用账单收入证明【至少任选其一】:工资证明/银行流水/所得税税单/社保记录/其他收入证明用途证明:提供相应的交易证明材料。

  【贷款流程】
  第一步:提交申请
  第二步:银行审批
  第三步:提款消费

  【贷款材料】
  1.身份证、婚姻证明
  2.房产证
  3.住址证明【至少任选其一】:
  水、电、气、电话或物管等费用账单
  4.收入证明【至少任选其一】:
  工资证明/银行流水/所得税税单/社保记录/其他收入证明
  5.用途证明:提供相应的交易证明材料

  【贷款金额、期限】
  期限:授信期限最长可达30年
  成数:最高7成

   虽然,时下很推崇裸婚,但是哪个姑娘不想拥有一个难忘的婚礼呢,很多人也都是迫于经济压力才裸的,而针对这一问题,很多银行也推出了结婚贷款这一产品, 其实,大家也不需要刻意的去找结婚贷款,也可以采用其他的贷款形式,比如个人信用贷和个人抵押贷,都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