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农村如何申请无息信用贷款?

农村如何申请无息信用贷款?

      

  虽说现在很多地方的农民都已经奔向小康了,但仍有些地区的农民生活在水火之中。国家为了扶持这些农民推出了一系列优惠贷款的政策,今天小编就带你了解一下。

  向农村信用社申请贷款必须满足一下四个条件:
  1、借款人家庭困难,需要有国家的支持;
  2、借款人为人正直,信守承诺;
  3、借款人申请贷款用以支持的项目,是国家政策性的;

  4、借款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具有还款能力。


  农村无息贷款办理流程:
  无息贷款所需资料
  助学贷款:大学录取通知书、学生证或者大学开具的就读证明、个人和共同还款人的身份证明。社区居委会、村委会开具的贫困证明。
  创业贷款:如是下岗工人申请创业贷款则需提交劳动保障部门核发的《再就业优惠证》复印件;大学毕业生则需提交《毕业证书》和劳动保障部门核发的《失业证》复印件;退伍军人需持退伍证明及劳动保障部门核发的《失业证》复印件。

  通过小编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农村怎么申请贷款?流程有哪些?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大家可以针对以上事项做好相应的准备,这样才能更加顺利的办理到贷款,希望小编的介绍可以给有需要的人提供一些帮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