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有哪些机构是可以申请无抵押个人贷款的?

有哪些机构是可以申请无抵押个人贷款的?

      

  无抵押个人贷款是以个人或家庭为核心的经营类贷款,其主要的服务对象为广大工商个体户、小作坊、小业主。贷款的金额一般为10万元以下,1000元以上。

  一、以下机构设有无抵押个人贷款业务:

  1、银行。

  说到个人贷款机构,无论是无抵押贷款还是抵押类贷款,最先考虑的就是银行。银行属于利率最低的贷款机构。贷款申请人能经本地有关银行来申请无抵押贷款, 一般来说,银行的贷款利率虽然较低,但贷款要求比较高,银行对借款人的资信要求十分严格,并且审批时间较长,手续较为繁杂。


  2、正规贷款公司。

  除了银行贷款机构外,借款人也可以经民间贷款机构申请贷款。正规贷款公司就是这类贷款机构中的最佳选择。在银行贷款审批失败的情况下,贷款需求者可以考 虑这类贷款。相对银行来说,正规贷款公司申请门槛较低,并且审批速度快,放款较快。值得注意的一点是,由于正规贷款公司贷款申请条件较为宽松,所以为了控 制贷款风险,在收取利率方面会高一些。


  3、网络贷款平台。

  网络贷款平台是在网上操作实现的贷款业务,贷款申请者可以在网络贷款平台首页挑选各个银行的贷款业务做对比,进而针对性的进行咨询,网站会根据借款人自身状况来推荐有关的贷款产品。


  二、无抵押个人贷款申请条件:
  1、为年满十八周岁中国大陆居民;
  2、有稳定的住址和工作或经营地点;
  3、有稳定的收入来源;
  4、无不良信用记录,贷款用途不能作为炒股,赌博等行为。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