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个人消费贷款怎样借钱最抵

个人消费贷款怎样借钱最抵

      

  在粤语中,“抵”就是划算的意思。个人消费贷款的途径有几种,想要申请怎么选择?选择什么方式可以最省钱?不用掰花瓣,比较一下就知道啦。

  1. 银行申请
  银行或多或少都会设有个人消费类贷款产品。只要是你是用于购买合理用途的消费品或服务,满足银行规定的要求,银行都为发放这笔贷款的。贷款期限一般在 1到5年,最长不超过五年。同时需提供贷款银行认可的财产抵押、质押或第三人保证方式作为贷款担保条件,贷款利率按照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同期同档次贷款利 率执行,一般没有利率优惠。

  2. 消费金融公司
  消费金融公司是不吸收公众存款,以小额、分散为原则,为中国境内居民个人提供以消费为目的的贷款的非银行金融机构,包括个人耐用消费品贷款及一般用途 个人消费贷款等。消费金融在提高消费者生活水平、支持经济增长等方面发挥着积极的推动作用,这一金融服务方式目前在成熟市场和新兴市场均已得到广泛使用。 然而,消费金融公司发放消费贷款,存在着一定的风险。

  3. 信用卡分期付款
  信用卡分期付款是随着信用卡的使用而兴起的一种新型消费贷款业务。其实从根上来说,信用卡业务也还是属于银行业务的一种。把它单独拿出来是因为它与银 行其他类的消费贷款相比有一定的特殊性。信用卡分期付款有其一定的好处,也有其一定的弊端,但这仍然不影响这种方式成为消费主流方式的趋势。

  不同银行对消费额度、消费商品、消费商户的信用卡分期消费和免息政策都略有不同,首付、手续费和利息也各不一样,消费者在选择时不免眼花缭乱。但是, 若能花点心思精打细算一番,比如在使用信用卡分期付款时事先了解一下发卡银行相关优惠政策,若有多张不同银行的信用卡则比对一下各家政策,再决定使用哪一 张信用卡支付,也可以为自己省下一笔。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