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建行的装修贷款流程_建行有装修贷款吗

建行的装修贷款流程_建行有装修贷款吗

      

     专修贷款一般选择在银行贷款,银行贷款可以选择消费贷款、无抵押贷款、信用贷款,有不少银行有装修贷款,贷款方式不同,还款额度以及期限也不同,贷款人需持有装修贷款申请表,房屋合同等银行规定的贷款资料向银行提出贷款申请。

建行的装修贷款流程?

     要先和装修公司确定好装修的预算,同时要和银行联系,带上你的户口本、身份证和收入证明,如果银行同意放贷,那你就要凭装修合同去银行签贷款合同和贷款抵押手续。细节方面的每家银行都不太一样,你还是要向银行问清楚才行。一般小额装修贷款,银行还不一定会贷给你。

建行有装修贷款吗,要怎么办理

     建行装修贷款流程:
1、借款人申请建设银行个人住房装修贷款,须到开办该项业务的营业网点提出申请,填写申请表,提交相关资料、办理有关担保手续;
2、待客户经理调查、审核同意后,报经有权审批部门审批同意后,签订借款合同;
3、客户经理办理放款手续,将款项转入借款人在我行个人结算账户上,客户即可使用贷款资金;个人住房装修贷款是指建设银行向个人客户发放的用于装修自用住房的人民币贷款。
贷款对象:个人住房装修贷款的对象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贷款条件:1)十八周岁至六十周岁,有当地常住户口或有外地户口但有本地有效居住证件,有固定居所;
2)有稳定、合法的收入来源,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3)有与装修企业签定的《家庭装修工程合同》,或《购买家庭装修材料合同》、《购买厨卫设备合同》,或出具家庭装修预算书;
4)具备建设银行认可的信用资格或能够提供建设银行认可的担保;
5)无不良记录;
6)符合建设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贷款额度:不低于人民币3000元(含3000元),最高不得超过60万元。
贷款期限:最短为半年,最长不超过5年(含5年)。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