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盘点广州个人贷款途径

盘点广州个人贷款途径

      

  广州流动人口多,银行申办个人贷款需要的手续繁琐,很多达不到要求的借款人只能选择民间借贷,这就给了很多广州个人贷款公司发展机会,盘点广州个人贷款途径。

  申请个人贷款

  银行个人贷款

  《如何从银行贷款,银行个人贷款步骤和申请条件》中已经详细描述了个人从银行贷款的方法。银行贷款的申请方法各地大同小异,广州个人贷款银行贷款也是一样。

  个人贷款公司

  广州个人贷款的另一个途径就是个人贷款公司,这种贷款公司都属于民间借贷,相对银行来讲,手续简洁,不像银行门槛那样高,贷款速度也快,而且还款时间灵活,但是他有个缺点就是利率较高,稍不注意可能陷入不良贷款公司的利息陷阱。

  贷款公司利息陷阱

  我国对民间借贷有相应规定,贷款利率不得超过银行同类贷款利率的4倍,广州个人贷款需要通过民间借贷的,要注意这一点以防受骗。造成不必要的损失,民间借贷的一些注意事项可以参照《民间个人无抵押贷款的风险和注意事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