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公积金代扣还款协议怎么签

公积金代扣还款协议怎么签

      

  公积金代扣还款协议怎么签? 现在有好多公积金管理中心就直接用职工个人的住房公积金进行还贷款,不需要使用银行的钱还了。下面介绍下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是如何签订住房公积金代扣还款的。

  住房公积金代扣还款协议

  所谓什么是公积金代扣还款协议,就是可以使用个人的住房公积金金额,进行还贷款,而不需要扣个人银行卡上的钱,如果是夫妻或者是有其他还款人的情况,还可以使用它们的公积金还你的贷款,这样的话,就需要签订一个协议,来明确可以使用那些人的住房公积金来偿还你的贷款,以及一些其他的全责信息等。

  首先,需要贷款是在长春市住房公积金贷的,比如在长春省直公积金贷的款是不可以跨中心签订的。

  需要明确贷款贷款合同上的共同还款人有几个,如果多人的话,还要确定使用几个人的住房公积金还贷款。后面的协议上需要写上这些人。

  明确了以上事项后,就可以去相应的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进行协议签订了,不要忘记带身份证,此外都需要本人去。协议签订完成后,下个月还款就可以从公积金账户上扣钱了。

  以上是公积金代扣还款协议的签署办法,举手之劳,希望以上分享能帮助到大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