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宁波公积金贷款有什么申请条件

宁波公积金贷款有什么申请条件

      

  宁波公积金贷款有什么申请条件? 大家都知道,公积金贷款利率相对较低。而且今年国家提高了部分地区的公积金贷款额度。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公积金贷款,那么需要什么条件呢?就以宁波为例向大家说明。

  宁波公积金贷款 申请条件:

  (一)具有本市常住户口或本市有效居留身份

  (二)申请贷款时,正常连续缴存住房公积金六个月(含)以上

  (三))同意以贷款所购买、建造、翻建、大修的房产价值全额作为抵押。购买商品房的,该房地产开发企业(以下简称开发商)须为购房人作阶段性担保

  (四)有稳定的经济收入,个人信用良好,具有按时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五)购买自住住房,首付款不低于购房总款的30%

  (六)购买自住住房取得房产证后一年以内;建造、翻建自住住房取得房产证后三个月以内;大修自住住房竣工后三个月以内

  (七)申请第二次住房公积金贷款的,须还清首次住房公积金贷款

  (八)管理中心规定的其他条件

  申请对象:

  已按规定缴存住房公积金,并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在职职工。

  以上就是宁波公积金贷款的一些申请条件,想要在宁波申请贷款的亲们注意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