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个人网上小额贷款怎么贷

个人网上小额贷款怎么贷

      

  个人网上小额贷款怎么贷? 在日常生活中,大家难免遇到小额资金周转困难的时候,这种情况下若申请贷款,那么个人网上小额贷款怎么贷呢?现在小编教你两种方法。

  方法一:申请无抵押贷款

  如果借款人名下无房无车,但是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并拥有良好的信用记录,不妨考虑申请无抵押贷款。一般来说,只要借款人满足贷款要求,贷款额度可达个人月收入的10倍左右,不过此项贷款期限短、利率高,借款人需谨慎考虑。

  但是,无抵押贷款申请途径较多,比如银行、小贷公司等,不过各贷款机构对借款人的要求不同,借款人若想找到适合自己的机构,必须贷比三家。另外,找小贷公司办理无抵押贷款一定要记住“没有拿到贷款前不要支付任何费用”以免上当受骗。

  方法二:利用信用卡取现

  若你手上持有信用卡,而且急需资金小额资金周转,也可以用信用卡取现,不过一般取现最高额度为信用卡授信额度的50%,每日最高取现金额为两千元,而且取现时借款人需要支付一定金额的手续费,事后发卡行还会按照日息万分之五的标准收取利息。所以,这种方式只适合短期资金周转,若借款人有长期资金需求,最好提供抵(质)押物申请抵(质)押贷款。

  以上就是小编为你介绍的个人网上小额贷款怎么贷的两种方法,有网上小额贷款需要的朋友注意啦。认真阅读,希望能给你带来帮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