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纳税企业看过来,这款贷款产品你知道吗?

纳税企业看过来,这款贷款产品你知道吗?

      

  浦发银行和诺诺金服合作推出的“浦发银行·诺诺银税贷”是一款互联网贷款产品。该贷款是2017年正式上线的信用贷款产品,采用“银税联动”的形式,为企业提供互联网申贷途径。


  据介绍,该贷款额度最高可达100万元,期限为1年,无需抵押担保,申办审批下款全程通过线上完成,专门服务于纳税企业。该产品主要以企业纳税的信息评价等为授信依据,相对于常规的经营贷款来说,准备材料或较少,门槛也相对来说或较低,但具体以实际情况为准。


  通常情况下,企业若没有存在偷税漏税情况,或不存在信用“污点”,或不存在经营场所存疑等问题,均可以尝试在线申办,通过完成“无纸化”贷款流程,也对融资成本有一定的降低。


  如要申请,需事先查看企业是否具备符合的资格,同时可以预授信看可贷额度,结合企业情况等确定是否合适,再通过提交申请办理贷款。通常需要企业拥有A/B级的纳税信用等级,有长达1年时间以上的诚信纳税记录等。


  欲知详情可自行前往浦发银行官网查询相关信息,或者通过该行官方客服热线进行咨询,具体以实际为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