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农村自建住房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农村自建住房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农村自建住房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随着房价又一次呈现上升势头,大部分购房者必须依赖公积金贷款才能买得起房子,有网友想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在农村建房子,但是不知道需要满足什么样的条件才可以申请农村自建房公积金贷款,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

  农村自建住房申请公积金贷款条件:

  1、借款人已连续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12个月以上。

  2、在本市范围内建造翻建自住住房,且在取得房屋所有权证6个月内。

  3、所建自住住房为家庭第一套或第二套房(不包含集体土地性质的房产)。如所建住房为第二套的,还要求第一套的家庭人均建筑面积低于41.91㎡,和近两年内未使用过公积金贷款。

  农村自建房公积金贷款所需资料:

  1,夫妻双方身份证,户口本或结婚证,单身的需身份证及民政部门出具的未婚证明或未再婚证明(7天有效),离异的还需提供离婚证和离婚协议。

  2,借款人本人工资卡,住房公积金卡。

  3,自建房需提供土地使用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施工许可证;村镇建造,翻建自住住房的,提供国土部门出具的农村宅基使用批复,工程预算;拆迁安置的需提供拆迁补偿安置协议。

  4,抵押资料,所建房办理了房屋所有权证和土地使用证的提供两证原件,未取得两证的提供公积金中心认可的担保(其它房产,住房公积金质押或合法有效的有价证券,银行存款等)。

  以上就是关于农村自建住房申请公积金贷款需要满足的一些条件,以及相关内容介绍,如果你也有此类型贷款需要,不妨仔细阅读此文,看看你有没有满足上面申请条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