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个人信用贷款额度有多高

个人信用贷款额度有多高

      

  个人信用贷款额度有多高? 个人信用贷款就是银行或者其它的金融机构向资信良好的借款人发放的无需提供担保的人民币的信用贷款。虽然不需要抵押和担保,但是需要向贷款银行提供你的个人身份证明以级收入证明,如果您拥有良好的资信,那么就可以轻松的获得贷款。如果您有幸成为符合条件的准入客户,那您将获得更多的优惠条件,个人信用记录良好,将会给你们带来很多意想不到的实惠。那么,个人信用贷款额度有多高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个人信用贷款是根据贷款人的征信和工作单位来办理的贷款, 如果你是普通的上班族,工资发现金,那么你能贷到的钱就比较少可能只有2万3万。

  如果你是国企员工、事业单位员工、教师、医生等良好职位,那么你可以贷的金额就相对较多了可以办理到1-50万的高额度信用贷款。

  办理个人信用贷款资料

  身份证、工作证明、收入证明、银行流水、居住证明或居住地的水电气发票,就可以申请了,如果有产权证,行驶证可以提供那样有助于提高贷款额度。

  个人信用贷款申请人条件

  在中国境内有固定住所、有当地城镇常住户口(或有效证明)、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并且符合下列条件的中国公民均可申请个人信用贷款。

  1、有正当职业和稳定的收入来源(月工资性收入须在1000元以上),具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2、借款人所在单位必须是由银行认可的并与银行有良好合作关系的行政及企业、事业单位且需由银行代发工资。

  3、遵纪守法,没有违法行为及不良记录。

  4、在中国工商银行开立个人结算账户,并同意银行从其指定的个人结算账户中扣收贷款本息。

  5、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上面就是关于个人信用贷款额度的相关内容讲解,还有个人信用贷款申请条件的内容介绍,有这方面贷款需要的朋友可以看看看,希望上文能给你带来帮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