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装修钱不够可以通过哪些方式办理贷款

装修钱不够可以通过哪些方式办理贷款

      

  装修钱不够可以通过哪些方式办理贷款?在买房时,很多人都会选择办理贷款买房。但是,在购房后又会遇到没钱装修的问题。那么,装修钱不够可以通过哪些方式办理贷款呢?请看下文详细介绍!

  据小编了解,现在的贷款类型很多,申请住房装修贷款主要可以通过以下三种方式来获取:
  个人无抵押贷款
  个人无抵押贷款的用途比较多,住房装修是其中一种用途,且不需要抵押物、审批速度比较快。只要借款人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个人信用情况良好,就可以申请个人无抵押贷款来用于装修。但是一般贷款额度不会太高,通常最高能贷到个人月收入的10倍左右。如果所需资金量较大,需要考虑一下再申请。
  信用卡分期
  如果是借款人选择的装修公司与银行有合作,并且借款人正在使用这家银行的信用卡,那么就可以用信用卡分期来获得住房装修的款项。其优势在于方便快捷、审批简单,但是要选择与银行有合作的装修公司装修才可以。
  房屋抵押贷款
  借款人有可以用于抵押的房屋的话,就可以采用房屋抵押贷款的方式来获得装修贷款,需要注意的是,贷款买的房屋一般是不能再次用于抵押来获得贷款的。这种贷款方式一般利率相对更低,并且贷款额度较高;缺点就是一定要有房屋用作抵押才可以贷款,且办理步骤较繁琐。
  以上就是关于装修钱不够申请贷款的一些方式介绍,有这方面贷款需求的朋友可以看看,希望上文能给你带来一些帮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