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公积金贴息贷款申请条件有哪些

公积金贴息贷款申请条件有哪些

      

  公积金贴息贷款申请条件有哪些?据了解,公积金贷款贴息,它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按商业性贷款与公积金贷款利息差额给予补贴,待公积金贷款发放后再归还银行商业性贷款的业务。那么,公积金贴息贷款申请条件有哪些呢?请看下文详细介绍!

  据了解,公积金贴息贷款的对象应同时符合下列条件:
  1、在本地购买住房且符合公积金贷款政策和银行商业性住房贷款条件。
  2、在规定时间内向公积金中心申请公积金贷款(以受理时间为准)。本次贴息贷款受理时间由公积金中心视贴息贷款规模等情况确定并公布。
  3、选择办理公积金贷款转银行商业性住房贷款业务。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强调,贴息贷款实行动态管理,当公积金存贷比低于80%时,停止受理。存贷比高于90%时,经批准可恢复受理。也就是说,公积金资金池不紧张的时候,贴息政策会停止。
  上面就是关于公积金贴息贷款申请条件以及相关内容的介绍,有这方面贷款疑问的朋友注意仔细阅读上文,看看你有没有满足以上申请条件,希望上文能帮到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