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无抵押免担保贷款有哪些办理条件

无抵押免担保贷款有哪些办理条件

      

  无抵押免担保贷款有哪些办理条件?无抵押免担保贷款,又称无担保贷款,或者是信用贷款。主要面向有稳定收入来源的个人发放,不需要任何抵押物或担保,只需身份证明,收入证明,住址证明等材料向金融机构申请的贷款,根据的是个人的信用情况来发放贷款,利率一般稍高于有抵押贷款,客户可根据个人的具体情况来选择贷款年限,然后签订合同。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无抵押免担保贷款有哪些办理条件吧!

  无抵押免担保贷款的基本条件如下
  1、是中国大陆居民,年龄在50岁以下。
  2、是从事正当的生产经营活动,项目具有发展潜力或市场竞争力,具备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3、是有稳定的收入来源。
  4、是无不良信用记录,贷款用途不能作为炒股,赌博等行为。
  有一些非法的放款组织扰乱市场。比如声称只需要提供身份证,就可以放款的,不需要收入证明等,这些违法组织一般巧立各种名目,在放款之前向贷款者收入各种费用,以达欺骗之目的。请认准放款之前,不收费用的正规贷款公司,切勿受骗。、无抵押免担保贷款是不需要任何抵押物和担保人的小额信用贷款。主要面向有稳定收入而且收入中等以上来源的个人和企业主发放,不需要任何抵押物或担保,只需身份证明,收入证明,住址证明等材料向金融机构申请的贷款,根据的是个人的信用情况来发放贷款,然后签订合同,有保障。
  自2004年以来,国家放宽了信贷政策,无抵押无担保的小额信贷业务在国内日渐红火了起来。但是在市场发展的前期,还是有一些非法的放款组织浑水摸鱼,扰乱市场。比如声称只需要提供身份证,就可以放款的,不需要收入证明等,这些违法组织一般巧立各种名目,在放款之前向贷款者收入各种费用,以达欺骗之目的。请大家认准放款之前,不收费用的正规贷款公司,切勿受骗。.
  以上就是关于无抵押免担保贷款办理条件以及相关内容的介绍,如今中国有一些比较规范的无抵押免担保的小额贷款公司,我相信将来不久,无抵押无担保的小额贷款公司会逐渐走向正规化。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