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农村农民贷款方法有哪些

农村农民贷款方法有哪些

      

  农村农民贷款方法有哪些?相对而言,农村农民申请贷款想要成功获贷,是比较困难的,一来农民一般情况下没有稳定的工作,二来收入也是不稳定的,这种情况,通常情况下不怎么受贷款机构的“待见”。但这并不意味着农村农民就不能申请贷款,下面就介绍几种农村农民贷款的方法,供大家参考。

  联保贷款
  这是最为常见的农民办贷款的方法。具体方法为由几户农民一同,组成联保体,各自为对方担保,然后借款人需要贷款的时候,提供联保体及自己的贷款资料申请贷款。
  联保体在这其中承担担保和连带责任,正因如此对组成联保体的农民也是有一定的要求的。一般组成联保体的农民需要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一定的收入来源和还款能力,同时信用良好。
  抵押贷款
  农民的房子或者是土地是能抵押给贷款机构申请贷款的。不过抵押需要注意,房子一切手续需要要齐全,土地抵押也是同样的道理,并且借款人需要具备抵押条件。
  活物质押
  这种情况相对比较难,也比较少见,不过也能经过这种方法办贷款。具体方法为将自己所养的牲畜做质押,质押给贷款机构申请贷款。这种方法通常只有比较小银行受理。
  以上三种方法都适用于农村农民申请贷款,不管采用哪种方法,借款人在贷款初期就要先做好还款计划的准备,农民收入本来就不稳定,如果不做好还款计划的准备,后期很可能会出现无法正常还款的局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