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无抵押小额贷款骗局有哪些

无抵押小额贷款骗局有哪些

      

  无抵押小额贷款骗局有哪些?近几年无担保贷款公司和小额贷款公司如雨后春笋般涌现了出来,各种广告传遍大街小巷。尤其是急需用钱的人都会申请小额贷款,但是也正是这样,才会让一些骗子团伙趁虚而入,利用手段造成小额贷款骗局。下面就让小编为你介绍一下无抵押小额贷款骗局有哪些吧!

  一小额贷款如何引诱你上当
  二如何识别网贷骗局
  网络贷款违约、诈骗风险高,同时因为没有相应的监管,风险很难防范,应慎重使用网络进行个人贷款。
  骗局一:

这些公司只能给你提供一个手机号码,不出示正规的营业执照、合同和发票等,贷款骗子往往只留有手机号、QQ等信息,一般情况下不会留下座机及地址,即便留下也往往是虚拟地址。
  应对方法

到本地工商局官方网站一查便知真假。
  骗局二:

这种贷款要求的条件特别低,不需抵押,也没什么其他要求,可以说只要你想贷就可以给你,其目的在于引君入瓮。
  应对方法:贷款要求太诱惑,必须提高防范,要贷款请去正规公司或银行。
  骗局三

贷款到账前,以利息、手续费、保证金等理由收取费用,以此牟利。九成以上的贷款骗局是用“提前收费”一招吃遍天下的,当借款人给了骗子第一笔钱,就很难收手。借款人一旦打款,对方立即“灰飞烟灭”,再也无法联系到。
  应对方法

要保持警惕性,当对方提出转账时必须小心,拒绝转账。
  上文就是对无抵押小额贷款骗局的内容介绍,如果不幸遇到贷款骗子,建议第一时间报警,将与对方沟通的相关记录、汇款单凭证、银行账号、电话号码等信息一并交予警方,便于对其进行有效的后期追踪。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