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农村信用社贷款10万的利率

农村信用社贷款10万的利率

      

  罗师傅是经验丰富的果农,最近,他承包了一片地准备自己种植果树,但手上资金不够,罗师傅打算向农村信用社贷款十万元。


  农村信用社贷款10万的利率是多少?


  个人贷款利率不是固定的,需结合借款人的资信和还款能力,在基准利率上下浮动。据了解最新银行个人贷款利率标准(基准利率):0-6月(含6月)贷款年利率是4.35% ,6月-1年(含1年)是4.35%,1-3年(含3年)是4.75%,3-5年(含5年)是4.75%,5-30年(含30年)是4.90% 。


  目前农信信用社个人贷款利率此基础上上下浮动,相比一般的银行要高一些,但农村信用社个人贷款利率对于入股社员,则是有着一定优惠的。具体优惠标准请咨询农信社柜员或客服。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