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农村信用贷款的条件

农村信用贷款的条件

      

  在农村信用社里就信用贷款而言,只是面向信誉好有偿还能力,而且要长期居住在信用社辖区内的农业户口完全有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但额度相对较低,不会很高。可能很多想从农村信用社贷款的朋友,而又没有贷过,或者说之前有贷,但是没有审批成功的,其实大家在申请农村信用贷款之前,是一定要知道农村信用贷款的条件都有哪些的。


  农村信用贷款的申请条件如下:

  1、借款人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2、贷款用途明确合法;

  3、贷款申请数额、期限和币种合理;

  4、借款人具备还款意愿和还款能力;

  5、借款人信用状况良好,道德品质良好,遵纪守法,无重大不良信用记录;

  6、具有稳定的经济收入,具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7、在农村信用社开立活期存款账户,能提供农村信用社认可的有效保证、抵(质)押担保。

  8、贷款人要求的其他条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