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信用不好可以贷款吗

信用不好可以贷款吗

      

  拥有一张“信用卡”已成为时下之风,对于“信用卡”一族来说:良好的信用记录要比金子贵。但对于那些已经存在不良信用记录的人来说,他们不了解他们还能不能再贷到款。


  信用不好可以贷款吗?


  一般来说,你的逾期情况超过九十天,或是近三个月内逾期超过两次,近半年内逾期超过三次,一年内逾期超过四次,贷款都难以获批。但是能不能贷款还要就具体情况具体分析。一些银行,只要逾期能够还清,且能够有银行的个人流水或收入证明,即可申请。如果名下有车或房,也可申请抵押贷款。


  不良信用记录不可再申请银行个人贷款。不同银行对于不同情况的不良信用记录贷款有不同的规定,有的银行规定是看逾期次数和最高逾期的情况来决定是否给予办理贷款;也有的银行是看总逾期次数来决定是否办理贷款,比如累积超过15次就不再给予办理。所以在有不良信用记录的情况下,办理贷款时,建议您详细地向银行咨询下。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