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金发所怎么样_金发所可靠吗_金发所安全吗

金发所怎么样_金发所可靠吗_金发所安全吗

      

  金发所是由广西联银投资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一个创新型互联网投融资平台,金发所在健全的风险管控体系基础上,致力于为中小企业、小微企业以及“三农”等实体经济提供融资新渠道和为普通大众百姓提供创新型投资理财服务。

  金发所服务对象为对于有融资服务需求的个人、中小企业、“三农”等实体经济,非银行金融机构以及银行金融机构等合作对象,包括但不限于担保公司、小额贷款公司、融资租赁公司等。金发所通过架构规划及项目设计,提供有竞争力的融资成本及高效、便捷的融资服务;给大众投资者更好的投资选择——通过不断创新,设计多元化、高流动性、低风险的投资新模式,满足不同人群的投资需求。金发所借助专业、便捷的网络平台让钱动起来,实现财富增值。


  【管理团队

  汤壮志 首席执行官

  汤壮志,1980年出生,专注于个人投融资、风险控制、金融产品开发等事业,历任金发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融资事业部总经理、金狐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2012年加入广西联银投资有限公司,筹办金发所互联网投融资平台,现任金发所首席执行官,全面负责金发所战略规划及管理。


  郑辉炳 首席运营官

  郑辉炳,1981年出生,专注于IT互联网产品研发、互联网信息服务、互联网团队管理,有丰富的互联网公司从业及管理经验,历任广西南宁赛尔维思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柒玖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2012年加入广西联银投资有限公司,筹办金发所互联网投融资平台,现任金发所首席运营官,全面负责金发所运营团队的建设和管理工作。


  曾冠智 首席风险官

  曾冠智,1980年出生,于2006年通过拍卖师资格考试、2011年通过国家司法考试。历任长信华方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广西壮都投资担保有限公司、联众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南宁市华信小额贷款公司、广西德兴行融资性担保公司任副总经理,主管风险控制。2012年加入广西联银投资有限公司,协办金发所互联网投融资平台,现任金发所首席风险官,全面负责金发所风险控制。


  【平台收费

  金发所的资费分为以下几种:

  会员费

  金发所普通会员永远免费。

  金发所VIP会员资费为150元/年,享受金发所VIP服务。

  借入者成交管理费

  借入者在借入成功后,金发所将收取相应的成交管理费,管理费直接从借款中扣除。普通会员的管理费为借款本金的4%,VIP会员的管理费为借款本金的 3%。借款者管理费用的具体数额根据借款期限与借款人的资质条件确定。如特殊情况也可个别协商。

  金发所郑重承诺:如借入者未收到借款,金发所将不收取任何费用。

  充值费和提现费

  会员充值暂不收手续费。

  会员提现暂不收手续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