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双峰县创业扶持政策出新招 创业贷款最高额度为10万元

双峰县创业扶持政策出新招 创业贷款最高额度为10万元

      

  双峰县创业扶持政策出新招 贷款最高额度统一为10万元

  近日,从双峰县劳动就业局又传出好消息,双峰小额担保贷款正式更名为创业担保贷款,同时贷款最高额度由针对不同群体的5万元、8万元、10万元不等统一调整为10万元。

  创业担保贷款(小额担保贷款),是由县级以上就业服务管理机构设立的专门担保机构提供担保,由政府财政按规定给予贴息,经商业银行发放的用于支持创业就业的社会公益性贷款。双峰县自2004年成立小额贷款担保中心以来,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有关小额贷款工作的各项政策,把以创业带动就业作为惠民生促发展的重要举措。

  通过建立就业、财政、银行三方联动机制,不断健全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创新管理运行模式,优化办理流程,提升服务质量,为符合条件的广大创业者提供了及时有力的资金扶持,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据统计,双峰县劳动就业局自开展此项工作以来,已累计发放小额担保贷款达6300余万元,贷款回收率保持在100%。

  此次政策调整,旨在针对有创业要求、具备一定创业条件但缺乏创业资金的就业重点群体和困难人员,进一步提高其金融服务可获得性。其最大亮点在于将原来针对不同群体的的多个最高贷款额度,即高校毕业生最高贷款额度10万元,妇女最高贷款额度8万元,其他符合条件的人员最高贷款额度5万元,统一调整为最高贷款额度10万元,这对非高校毕业生的创业群体而言无疑是个重大利好消息。另据介绍,对还款及时、无不良信贷记录且能稳定和增加就业岗位的创业项目,将允许展期一年。

  目前,双峰县正加大新政策宣传力度,积极推进创业担保贷款工作,并将进一步规范程序,细化措施,做到随时受理,及时发放,力争为双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打造新引擎,为促进全县民生改善提供新动能。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