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信用贷和抵押贷款有何区别?

信用贷和抵押贷款有何区别?

      

  信用贷和抵押贷款有何区别?信用贷和抵押贷款比较!

  大家经常会听到信用贷款业务以及抵押贷款业务,接下来,小编就跟大家介绍两者有什么区别。

  贷款方式不同

  申请信用贷款,借款人无需提供任何抵(质)押物,只要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具备按时足额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即可提出申请;但是申请抵押贷款,借款人必须提供符合要求的抵押物。

  贷款额度不同

  信用贷款额度较小,一般在个人月收入的10-15倍左右;而抵押贷款额度较高,比如房屋抵押贷款额度最高可达房屋评估值的七成。所以,从这一点上来看,抵押贷款更具优势。

  贷款利率不同

  与信用贷款相比,抵押贷款利率稍低一些,因为有抵押物作担保,贷款机构需要承担的风险较小,而信用贷款需要贷款机构承担较高的风险,所以给予借款人的贷款利率较高。

  贷款期限不同

  信用贷款期限一般为三年,最长可达五年;但是抵押贷款期限最长可达十年。

  放款时间不同

  由于抵押贷款要走评估、抵押等程序,所以放款较慢,借款人一般需要十五个工作日左右才能获贷;而信用贷款手续简便,只要借款人手续齐全,且符合贷款机构要求,最快当天可获贷。

  资质审核程度不同

  信用贷款没有抵押物作担保,所以贷款机构对借款人的资质审核非常严格;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