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广州“金九银十”商品住宅库存充足 为购房者派“定心丸”

广州“金九银十”商品住宅库存充足 为购房者派“定心丸”

      

  广州“金九银十”商品住宅库存充足 为购房者派“定心丸”

  据小编了解,截至7月底,广州全市一手住宅可售面积823万平方米,去库存周期8个月,超额完成省政府下达的目标任务。记者昨日从广州市住建委了解到,目前广州市商品房库存正常,今年以来广州市房地产市场运行总体趋好,1~7月全市一手住宅成交750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6%;成交均价1.6万元/平方米,同比上升6.6%,呈现量增价稳的态势。

  目前广州市商品房库存正常

  今年4月初,广州市根据省政府去库存工作部署,制定《广州市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去库存行动计划(2016—2018年)》(下简称《行动计划》)并对外发布,其中提出的商品房去库存计划备受关注。目前广州市商品房去库存进展如何?哪个区域去库存压力相对较大呢?

  广州市住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政策制定及时,措施实施得力,今年以来广州市房地产市场运行总体趋好,商品房库存正常。截至7月底,全市一手商品房可售面积2127万平方米,较去年底减少121万平方米,超额完成省政府下达的去库存目标任务。

  “穗六条”实施以来楼市运行平稳

  广州自3年前开始就发布“穗六条”执行严格限购等楼市调控措施,其效果如何评价?近期是否有调整的可能?

  广州市住建委相关负责人透露,广州市把保持调控政策的稳定性、连续性作为调控的重要原则,坚持调控政策不放松,稳定了市场预期。“穗六条”实施以来,广州市房地产市场运行平稳、市场秩序良好。今年以来,广州住宅市场呈现量增价稳的特点。与此同时,商服物业市场走势趋好。

  下一步,广州市将继续严密监测房地产市场,依托住房管理信息化系统,建立动态监测机制,即时了解分析市场交易数据和具体楼盘交易情况,密切关注房地产市场形势,加强对市场整体形势的监测和分析研判。同时,将严格监管房地产行业,开展房地产市场秩序专项整治,严厉打击各种违法违规行为,营造良好市场环境,保持广州市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发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