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每日花怎么样 每日花上征信吗

每日花怎么样 每日花上征信吗

      

  每日花,是近期上线的小额信用贷款口子。可借额度为1600元,使用周期为7天。申请门槛很低,无需个人征信报告,对网络信用分有一定要求,最好550分以上。此外,满足年龄在20-40周岁之间,手机号实名使用半年以上,工作满半年以上即可。


  一、每日花基本信息

  额度:1600元

  贷款期限:7天

  下款速度:最快5分钟


  二、每日花申请条件

  1、20-40周岁

  2、网络信用分550分以上

  3、手机号实名认证6个月以上

  4、非学生

  5、工作6个月以上

  6、福建漳州和宁德、广西南宁、广东湛江、四川达州和绵阳、黑龙江双鸭山、山东淄博地区暂不开放


  小结:采用纯线上自动审核的方式,没有人工回访电话,一般提交申请后半小时内可完成审核,通过后最快5分钟放款。据网友反馈,每日花是不上征信的口子。但使用费率不低,一般借款1600元实际到账1120元左右。建议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决定是否申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