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阿里个人车贷额度多少?

阿里个人车贷额度多少?

      

  阿里个人车贷额度多少?阿里个人车贷最新消息。阿里开放个人车贷,最高额度20万。

  7月21日,阿里宣布在手机天猫、手机淘宝等阿里系无线app端开放“车秒贷”服务入口。这一服务允许购车者手机在线上提交贷款申请,半小时之内即可获知贷款授信额度。目前,阿里给出的最高额度为20万人民币。

  阿里车贷申请的审核标准基本与个人芝麻信用积分同步,根据蚂蚁金服的风控模型,网购信用记录良好的消费者能从与阿里巴巴合作的金融机构获得授信金额,第一年实行零利率。现在支持阿里“车秒贷”的汽车厂商包括东风日产、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别克、通用雪佛兰、吉利、奇瑞、力帆、DS、海马汽车等。据阿里巴巴方面消息,这一名单将在今年8月得到一次更大的扩充。其中最高授信额度为汽车官方指导价的四成,分期数包括12期、18期和24期。

  消费者可在4S门店对特定车型二维码扫码获得贷款授信,也可直接提交线上申请,系统将在半小时内给予短信通知申请信用额度结果。购车者可在线下门店签订分期合同,汽车经销商会将发票、保单与分期合同上传阿里汽车系统,获得实时放款。对于阿里本身,移动端的汽车贷款申请会给天猫平台的汽车销售商家带来更大流量。

  今年4月,阿里巴巴成立了独立的汽车事业部门。事业部负责人王立成称,这一独立部门将实现整车购买在线完成,甚至网购送车上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