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点点贷款利息高吗_点点贷款利息多少

点点贷款利息高吗_点点贷款利息多少

      

  网贷平台很多,贷款利率也有很大的出入。如果稍有不慎就容易碰上高炮的口子,事后追悔莫及。所以借贷前了解好口子的利率情况是必不可少的功课。那么,点点贷看利率怎么样?利息高吗?

  点点贷贷款利率是多少?

  点点贷小额贷款利率,贷款期限可达60个月,目前的年利率范围为8%--24%。

  借款用户可根据自身情况,参考网站对各信用等级借款人设定的相应贷款利率下限及网站近期的成交贷款利率自行设定可接受的利率。

  点点贷平台上借贷的最高年利率设定为不超过同期银行贷款年利率的4倍。且随着银行贷款利率的调整,点点贷的利率范围也将随之调整。

  目前信用贷款可以选择的借款期限为1~60个月。在同等情况下,贷款利率越高的贷款,成功(满标)的概率越大。

  点点贷怎样去申请

  申请条件简单:年龄21-55岁,在手机上面注册,填写完资料提交之后就可以等待结果了。另外点点借钱看重网络信用分,信誉情况差的用户可能会不容易申请下来。

  申请流程介绍:下载点点手机APP,注册完后就能够看到后台的相关条款,登录进去即可。需要提交的资料包括实名认证、人脸认证以及网络信用分检测等。所有的步骤弄完,等着授信额度就可以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