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万e贷额度高吗_万e贷一般额度多少

万e贷额度高吗_万e贷一般额度多少

      

  万达普惠旗下有不少贷款产品,比如万达生意红、万达贷、万能cash,2018年又新出了一个万e贷,那么这个万e贷额度高吗_万e贷一般额度多少?

  一、万e贷一般额度多少

  根据万达普惠官方显示,万e贷最低额度是1000起,最高额度有5万,在手机信用贷款中,属于比较高额度的一类。

  二、哪些因素能影响万e贷额度?

  1、申请资料,多填些相关的信息,比如婚姻(已婚更稳定)、地区(发达地区平均收入更高)、学历(越高越好)、社会身份、联系人电话。完善度越高额度越高

  2、支付宝芝麻分,万e贷不查征信,所以更多的是通过辅助资料来查看借款人信用,芝麻分数越高额度越高

  3、循环信用,第一次借往往额度不高,不过按时还款后再次借款的话,额度会比第一次高很多,而且在使用的过程中也有提额机会。

  三、成功下款的用户额度

  根据各大论坛、贴吧网友反馈,大家额度普遍在几千到3万之间,比较少有用户能贷到5万,绝大多数在1000元到5000左右,不过由于万e贷是2018年最新的贷款口子,在推广期下款额度会比较低,到后期应该会陆续放水,大家可以持续关注一下。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