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工薪贷_什么是工薪贷?

工薪贷_什么是工薪贷?

      

  介绍一款新的贷款模式“工薪贷” 下面是介绍及条件。

 【1】个人贷款:放贷额度1万-30万下面是他,期限三年以内,凭本人合法有效证件如身份证、户口本、等申请办理。

  【2】商业贷款:放贷额度10万-50万,期限五年以内,凭本人有效证件、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机构代码证等申请办理。 现场发放贷款,当面签约,过款快,接受申请当天下款,为保护双方利益,贷款时签订有效法律合同书【双方各持一份】,固定利率、可提前还贷,用途不限(可用做企业资金周转、购房、买车、装修、旅游、教育等等);

  注:承办人及企业必须有一定的经济基础和具备偿还能力,无不良银行信誉贷款记录。

  申请条件

  职业身份要求:上班族

  本地房产要求:无需本地房产、自己名下有本地房产、父母或配偶名下有本地房产

  车辆要求:没车、有车

  打卡工资:3000-5000元

  【1】个人贷款:凭本人合法有效证件如身份证、户口本、等申请办理。

  【2】商业贷款:凭本人有效证件、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机构代码证等申请办理。

  【3】承办人及企业必须有一定的经济基础和具备偿还能力,无不良银行信誉贷款记录 。

  所需材料

  需要准备的材料:

  1.身份证复印件;

  2.近三到六个月打卡工资流水(公积金贷只需提供半年公积金流水即可);

  3.住址证明;

  4.工作证明。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